英国首相称自己不反华不会拒绝中国的投资视频完整版观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2:05  

英国首相称自己不反华不会拒绝中国的投资视频完整版观看
 
美国彭博社19日消息称,尽管英国国内有人表达所谓“担忧”,英国首相约翰逊18日接受该媒体总编辑约翰米克尔思韦特采访时表示,英国并不打算拒绝所有来自中国的投资意向,此外,他还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对华态度:“我不反华。”
 
 
报道称,约翰逊作出这一表态的时间点,是在该国将于当地时间19日在伦敦举办2021年全球投资峰会(GIS)的前一天。彭博社称,英国希望通过该峰会促进全球国家对该国的投资。
 
据报道,在对话中,彭博社总编约翰米克尔思韦特这样提问约翰逊:“当你放眼全球,中国是外国直接投资(FDI)的最大来源国... 你们对此想到了一个战略,说是允许他们对‘非战略’资产进行投资... 所以我想知道这具体指的是哪些领域?”
 
对此,约翰逊首先提到了他曾任伦敦市长期间访问中国的经历,“我去过中国几次,那是奇妙的旅行。”随后,他回答称,“英国政府不打算拒绝来自中国的每一个提议。中国是我们经济生活中的一个巨大组成部分,并且(这种状态)将持续很长时间——也许是我们的一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