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病情恶化进ICU治疗 外交大臣代理首相职责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8:41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央视网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个月27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当地时间6号晚,英国首相府发表声明说,由于病情恶化,约翰逊已被转移至医院重症监护室。不过据称他“意识清晰”,“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只是预防性措施”。而接下来,将由外交大臣拉布在“必要时”代理首相职责。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是怎么回事?

55岁的鲍里斯·约翰逊上个月27号确诊感染,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本月5号,首相府发表声明说,约翰逊在确诊10天后症状未见减轻,仍有包括咳嗽、发热在内的持续症状,因此在医生的建议下入院检查。

当地时间6号晚,首相府发言人证实,当晚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约翰逊因病情恶化被转移至重症监护室,但意识仍然清醒。在此之前,他已经要求外交大臣拉布在“必要时”代理首相职责。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是怎么回事?英国首相病情恶化是怎么回事?

拉布随后在采访中表示,政府事务将保持推进,继续施行首相制定的防疫措施。

当天英国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每日例行发布会也是拉布主持的。

拉布说,截至当地时间6号上午9点,英国共有208837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在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3802例,累计确诊51608例,新增死亡病例439例,累计死亡5373例,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数量较前几日有所下降。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是怎么回事?

从6号开始,英国为控制疫情所采取的隔离措施进入到第三周,关于政府接下来是取消还是继续目前的防疫指导措施成为普遍关注的话题。刚刚结束自我隔离、首次公开露面的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表示,只有在确定疫情高峰已经到来的时候,才适合讨论英国下一阶段的防疫措施。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