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李荣浩求婚视频 网友吐槽狗粮真甜【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12:02:30  

今天是李荣浩35岁生日,去年今日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昨天,杨丞琳在社交平台预告凌晨有“一年前的影片”,令不少粉丝默默期待,果然,今天杨丞琳公开了去年被求婚的完整片段。

从视频中可见,李荣浩一早联同亲友准备好鲜花、蛋糕及香槟,半夜在日本冲绳的酒店房门外攻其不备。

杨丞琳当天在酒店房间内穿着睡衣,没有化妆,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当一众亲友进入房间时,素颜的杨丞琳第一个反应是:“我好丑!”

然后就开始一个人哇哇尖叫掩脸大哭,表现得很激动又兴奋。

当李荣浩单膝下跪时,杨丞琳激动得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只是一直在放声尖叫啊啊啊啊,令李荣浩手捧了鲜花老半天。

看到杨丞琳一直尖叫,李荣浩尴尬地问道:“要拿了吗?”又安抚对方,轻轻说道:“不抖,不抖。”

之后,李荣浩从怀中拿出戒指,一脸腼腆的问道:“嫁给我好不好?”

杨丞琳一边大哭一边点头,要身旁亲友提醒来连声说“好”。

杨丞琳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善于与大家分享感情生活,“但我承诺过大家,我必须跟你们分享这个喜悦,所以还是把这影片公开,希望你们看了很开心很感动,感受到我的幸福。”

有意思的是,杨丞琳晒出的这段视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房间里是两张单人床,但杨丞琳就把两张床拼合到了一起。

相信住过酒店的朋友们都知道,一般这种情况属于标准间,有两只分开放的小窗。但杨丞琳晒的视频中明显可见这两只床是合在一起的。

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张大床,但实际上这两张床中间有一条合并的缝隙。

看到杨丞琳和李荣浩在酒店有这种操作,不少网友也调侃:“干柴烈火无疑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在国外很少酒店有大床房,都是两个床,所以就把两张单人床拼起来了。

不知大家平常出门住酒店,会不会把两张单人床拼起来当大床用呢?23333

当然,婚前睡在一起也很正常,毕竟杨丞琳一早就认定了李荣浩是她要嫁的人。

2015年,李荣浩意外上传与杨丞琳的合照,虽然秒速删除,但仍无法阻碍恋情曝光。随着两人感情渐渐稳定,爱得越来越高调,开始不时公开秀恩爱。

20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更公开亲吻女方高调示爱,最终两人于上年9月正式结为夫妻,“可爱教主”变成了安徽的儿媳妇。

今年因为特殊原因,这对夫妻分隔两地,杨丞琳上周还思夫心切发文表示已经100天没见到李荣浩了,十分想念。

今天凌晨,杨丞琳还晒出去年的合影旧照,在微博准时卡点给老公送生日祝福,很多网友还调侃:“如果世界上的狗死了,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结婚1年来,这对“大小眼”夫妻真是肉眼可见的恩爱。希望2020的各种不好的事情可以快点过去,让这对新婚夫妻可以早日团聚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