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怎么回事_茶叶泡水后就不能喝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12:03:07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近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洪涝灾害,受影响的不仅是普通居民生活,当地企业损失不小。

7月10日,“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登上微博热搜。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该企业在此次洪灾中损失将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负责人郑先生前往工厂整理时,看到现场损失惨重时失声痛哭,泪流不止。

郑先生称,自己现在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今年,为帮助当地茶农出货,该厂收的茶叶比往年更多,损失也更大。善良的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心疼不已,“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网上上个链接,大家尽点心意,不泡茶,做枕头也可以”。

据报道,7月7日,突如其来的强降雨,使歙县经济开发区内190余户企业和100余户个体工商户瞬间浸泡在汪洋之中,受淹面积达3.8平方公里。

截止7月9日下午17:00,经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高达21.6亿元(数据还在进一步核查更新中)。其中工业企业损失惨重,达19.8亿元,占总损失的91.67%(受淹设备达11000多台套,价值达8.5亿元;受淹原材料达4.6亿元;受淹产成品和半成品达5.6亿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