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内幕_黄霄云为什么奇袭毛不易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9 14:14:36  

全新改版后的《歌手》加入了奇袭赛制,首发歌手无时无刻都会被挑战,这样的赛制确实很刺激。首期节目中,毛不易还没唱歌就被奇袭,最终,黄霄云高票数获胜。

但是,黄霄云过于自信却暴露情商,说话耿直不怕得罪人,虽然很有实力却让人喜欢不起来。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毛不易是华语歌坛的清流,也是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他这次带来的《借》很治愈。毛不易坦言道:这首歌是他在寻找力量的时候创作出来的,希望听众在脆弱的时候能得到安慰。

毛不易的歌确实很有魔力,甚至会让人找到释放压抑情绪的出口。他的嗓音很温暖,是“歌手”舞台上极为少见的低音演唱者。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让人意外的是,毛不易还没唱歌就被黄霄云奇袭,吉杰也抱不平道:怎么还没唱歌就推了。粉丝们也隔空调侃道:未免太不把毛老师放在眼里了吧。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不过,黄霄云的解释却很耿直,莫名的自信心甚至让人有点费解。

黄霄云很直接地说道:毛不易老师的歌声很感人,我也很羡慕这样的歌手,但是,我就是敢挑战他,因为我的风格跟他完全不一样,我就是想看一下观众的反应。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黄霄云的高音很有爆发力,周深一针见血地说道:黄霄云的举动或许就是最正确的奇袭姿势。很明显,周深就是在暗示,黄霄云想通过自己的高音取胜,因为毛不易不擅长飙高音。

说实话,黄霄云确实是年轻歌手中的技术流,音色宽广又很有层次感。黄霄云的“吞字唱法”也很有技巧性,但是,像她这样全程捏着嗓子唱歌,很难引发听众的共鸣。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黄霄云最后的海豚音也很惊艳,不过,很多观众也坦言:炫技有余,感染力却不足。但是,“歌手”的舞台向来很注重高音,毛不易这样的“灵魂歌者”就有点吃亏了。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最终,黄霄云高票数获胜,她收获了289票的支持率,毛不易仅仅拿到了206票。毛不易很谦虚地自嘲道:我被碾压了。不过,黄霄云说话耿直,过于自信却暴露情商,音乐合伙人郭涛都拦不住她。

首发歌手都很好奇,黄霄云为什么会在毛不易唱歌之前就选择奇袭。黄霄云却一本正经地说道:也不是我心急,因为我就是冲着毛不易来的。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黄霄云的这句话确实有点过分了,小姑娘的情商下线,搞得毛不易却很尴尬。粉丝们也忍不住隔空吐槽道:就算会飙高音,也不能把别人当软柿子捏吧。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黄霄云说话不怕得罪人,她的音乐合伙人郭涛也听不下去了,赶紧帮忙解围道:实在对不住毛老师了,我们姑娘年纪小,可能有些词不太擅长使用,毛不易是四两拨千斤,黄霄云是力量型歌手,她主要是想看一下观众的反应,才选择挑战毛不易老师。

《歌手》黄霄云奇袭毛不易获胜

黄霄云的音乐合伙人帮忙圆场,但是,小姑娘的情商却引发热议。想在演艺圈立足,情商也很重要,要不然的话,就算奇袭毛不易成功,估计也走不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