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宗越真正身份是谁 扶摇宗越大结局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8:35:27  

扶摇宗越身份是什么?

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宗越真实身份是轩辕文懿太子之子,家族被摄政王轩辕晟迫害,忍辱负重十年报仇,后为轩辕皇帝,宗越出身神秘无人能知,自幼师从医仙谷一迭,天资颖悟青出于蓝。

二十岁开始行走五州大陆,活人无数,五洲大陆崇尚武学,皇族都会武,伤病是很难免的事,伤病这东西也不会因为谁地位高尚便不降临,因此大夫一向地位超然,更何况宗越这种颠峰人物,更是各国君主都曲意笼络的人。

360截图20180621145842844.jpg

他早已得五洲大陆诸皇族特许,见君主不必拜,各国王公想见他一面还得辗转请托,各国贵族欠他活命恩情者不计其数,虽然只是个大夫,但是地位和号召力远超一般王公,可谓登高一呼,万众景从。

如果说长孙无极是统治国家的神,宗越就是生命领域的神,前者收割领土,势力,和人命;后者拯救伤痛、疾病,和人命。

扶摇宗越结局是什么?

扶摇宗越得了什么病《扶摇》中,宗越没有得病,只是因为用寿命换了神术,所以最后英年早逝。

《扶摇》中,宗越活不过30岁是因为宗越为了报仇和非烟做了交换,用寿命换了神术,活不过40岁,而且又在穹苍为扶摇消耗太多了,所以最后在32岁就死了。

是用神医的身份掩盖自己的身份,其实剧中的宗越是天下第一杀手,太渊前太子之子,原名轩辕越,其师父:谷一迭(被尊称为医仙),喜欢扶摇,心中默默的守护者扶摇。

很悲伤了,这个结局。表哥还是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留给他!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