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尔兄弟什么时候出 新海尔兄弟预计暑期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16:04:24  

《海尔兄弟》新版动画正在制作中,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而根据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透露,新版《海尔兄弟》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今年暑期和大家见面。
 
在去年10月,《海尔兄弟》官方微博发布了《海尔兄弟》新动画要上线的预告,并且表示海尔兄弟等角色将采用全新的早造型,还有新的道具出现。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一点相关消息透露,也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新海尔兄弟什么时候上线 新海尔兄弟今年暑期上线
《海尔兄弟》是中国动画史上科普类动画的巅峰之作。其讲述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跨越时空,蕴含丰富的自然、历史、地理、人文等社会科学知识和趣味性、娱乐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