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尤物大小姐亲亲我的果冻|我的尤物大小姐唐雨欣txt大结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15:47:48  

我的尤物大小姐亲亲我的果冻,讲述了因为一场误会男主王玥与美女班唐雨欣主任成为了隔壁,而后又因为各种原因相爱的故事。可以说这款把学生对老师的暗恋描写的十分的动人,虽然结局有点小小的意外,但是却很值得大家在空闲的时候进行阅读观看。
我的尤物大小姐简介
跟我一起合租的房客叫唐雨欣,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还是我的班主任。她的相貌精致,身材高挑,一双美腿又细又长。
讲述了出租屋的墙上有个洞,我看见隔壁的美女老师,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非常搞笑的事情!
 
 
我的尤物大小姐小说内容
她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古怪的看着我笑了一下。接着挤进了我的房间,看了一眼墙上的洞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想了想坐在了我房间的椅子上,语气冰冷的对我说道,“过来。”
听出她的语气生气了,这让我的心里更加害怕。然后四肢僵硬的走到她对面,坐在了她对面的床上,任由她用渐渐变冷的眼神审视我。
“墙上的洞,是你挖的?”安静了半会儿,唐雨欣冷冷的问我。
“不知道啊?墙上有洞吗?我刚才一直在睡觉,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怕她开除我,我赶紧支支吾吾的解释,死不认账。
“呵呵,你刚才一直在睡觉?”听了我的话,唐雨欣的语气缓和了一点,接着由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对,我一直在睡觉。”我赶紧点头。
都已经看见我的眼睛了,我这么说她肯定不会相信。就看见她继续盯着我,想从我的眼中看出什么。
小说读后感:
茫茫天地,你只死心塌地眷着伞下的那一刹那温情。湖色千顷,水波是冷的,光阴百代,时间是冷的,然而一把伞,一把紫竹为柄的八十四骨的油纸伞下,有人跟人的聚首,伞下有人世的芳馨,千年修持是一张没有记忆的空白,而伞下的片刻却足以传诵千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