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焕晶为什么放火 莫焕晶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15:34:45  

融合杭州警方和知情者网络爆料得出,杭州钱江公寓火灾纵火的这名保姆名叫莫焕晶,在受害者家中工作,月薪1万元(根本不低,而且还包吃住啊,有专用卧室与卫生间)。工作期间,莫焕晶长期偷窃主人家首饰名表拿去典当,并喜欢去澳门赌博,且在外有多起欠债保姆莫焕晶曾以买房为借口向主人借钱,主人还好心借给她十多万,可她仍然拿去赌博。
\
 
 
偷窃行为第一次被发现后,男主人不仅没报警还原谅了保姆莫焕晶,称缺钱跟我说。但莫焕晶不知悔改,仍然继续偷窃行为,最终男主人忍无可忍欲将保姆辞退。案发当时,男主人在外出差,并决定2天后回来就辞退莫焕晶。莫焕晶得知后便计划了这起纵火案。起初是设想纵火后帮忙灭火博得主人好感,可以继续留下来工作。但最终火势没控制住,1大3小活活被烧死于屋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