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施华洛世奇十二星座项链多少钱 施华洛世奇2017十二星座项链价格图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15:21:41  

施华洛世奇2017十二星座项链是一款很特别的项链,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座,但是国内还没有上市,只可以代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施华洛世奇2017十二星座项链价格是多少

施华洛世奇2017最新款十二星座项链,佩戴一个自己星座的链子,还是蛮不错的。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代购价格799元。

2017新款施华洛世奇12星座项链图片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白羊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金牛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双子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巨蟹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狮子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处女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天枰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天蝎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射手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摩羯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水瓶座水晶项链

施华洛世奇2017新款十二星座双鱼座水晶项链

12星座最适合的施华洛世奇

【白羊座】

祭祀供血,结拜饮血,立誓书血……血是生命的象征,而生命蕴涵极致的尊严,所以血常被用于各种神圣庄严的仪式。

白羊:沸腾如血

春分伊始的白羊座是生命的开端,胞血腥臊未化,却已希翼在世间腾达。沸腾如血的红水晶溶入了女性妩媚的温柔,烈而不愠,狂而有羁——能如此展示白羊女性的美丽生命。

【金牛座】

贝者,富也。自古以来,贝壳在中国人眼中就是财富的象征,任何与钱有关的字都含有“贝”。遗憾的是,真正的贝壳虽然能带来好运,但却不会闪烁金光、显示身价,常令金牛女人惋惜不已。

金牛:尽显锋芒

水晶贝让金牛女人梦想成真——阳光下的七彩折射不但令其美丽动人、尽显不平凡的高贵身价,更能带来招财进宝、步步高升的好兆头!

【双子座】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多情的双子女人犹如一片落叶,在异性的头顶飞舞盘旋,轻吻欲望的面颊,然后悄然滑落,向更爱的人身边飞去。

双子:多情飘逸

勿说她们滥情,因为好奇的天性令其前世目睹太多太多,今生只能不断了却过往情缘。七彩水晶叶载满了无尽欲望,每种颜色的异性都是她们青睐的对象;就算最终不能拥有所有心爱,也能将心意记在随风而扬的飘叶中……

【巨蟹座】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儿时,巨蟹宝宝依偎在母亲怀中,让她们轻唱这首动听的童谣;长大后,巨蟹身为人母,开始用这古老的曲子哄自己的孩儿入梦!黄月水晶光亮而无光,色调温暖而不灼人,就像慈祥的巨蟹女人,为了心爱的家,会无私奉献自己所有一切。

巨蟹:温柔慈爱

不论是年迈的老妪,还是情窦初开的少女,月亮水晶都能令其更加温柔、惹人依恋……

【狮子座】

“男人通过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女人通过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这句话或许对有些男女试用,但对狮子女人多不合适。尽管狮女们偶尔也会像小猫似的依偎在男人怀中,但她们大部分时间想的是如何征服世界,怎样获得权力与尊严。

狮子:高傲威严

碧色的球形水晶犹如被海水覆盖的地球,不但光彩四射,还有纵横经纬的驰骋韵味,令狮女们眨眼间就能母仪天下哟!

【处女座】

人,都渴望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处女也不例外。所不同的是,处女为人坦荡、两袖清风,就像这纯而又纯的星白水晶,清澈见底,不染微瑕;如果说世间真的有对与错,那么她情愿棱角分明的淡度此生,也不愿左右逢源、摇摆的活。

处女:纯洁脱俗

最纯洁的东西献给最脱俗的人——无论是自怜自爱,还是馈赠佳人,施华洛世奇的星白晶都会让处女更加美丽、圣洁!

【天秤座】

天秤座生活的磨砺与智慧的增长让人意识到很多事情其实并没有绝对的对错;如同天秤的两端,任何一方添加或减少,都会引起世界的混乱,唯独势均力敌,一切才能正常运行。

天枰:优雅智慧

或许,和谐就是最大的善!对称结构的雪花常令数学家们惊叹,视之天作神物;而今,水晶轻泛优雅之光,赋予天秤女性更迷人的高贵!

【天蝎座】

海星,一种躲在礁石背后的凶猛食肉动物,悄无声息,毒而又毒。然而,当它们面对自己的至亲至爱时,却又温柔体贴,关怀备至。人造海星散发着来自海洋深处的气息,阴阴冷冷,但却在其中酝酿着渴望被亲近、执着去爱的炙热情怀。

天蝎:渴望炙热情怀

当她们戴上这充满魔力的水晶时,古老的海魂与新人类的灵魂开始共振结合,至极的美与爱将让蝎女们获得强大的力量与永恒的生命!

【射手座】

信仰宗教者不一定是哲学家,但哲学家多信仰宗教。真正的快乐源于对世界的了悟,源自灵魂深处的平静,恰如天性乐观的射手女人,不拘于物,幸运开朗,生命中充满了上帝的恩赐! 

射手:乐观善良 

十字水晶一改往日传统风格,将黑白两色绚美搭配,令信仰、祝福与时尚完美结合,为善良快乐的射手女人打造一种不平凡的美。

【摩羯座】

秋天播下的种子来年就会开花,而树苗却要经过几十年的锤炼,才可成为有用之材;然而,花开不过数月,高耸不可参天,树木却恰恰相反。摩羯女人的眸子如同平凡无姿的小树,内敛而深沉,很难看到她们有何惊世骇俗的举动,也很难找到光辉照人的业绩;但是根往下扎,厚积薄发,终在一日无人能及!

魔羯:厚积薄发

土黄色的水晶黯淡、低调,但巧妙就在于它将光芒藏匿其中,当阳光充分照射它时,最璀璨的光芒将令世界为之震撼!

【水瓶座】

人的思维易被各种条框束缚,从而千百年来,一代又一代,辛劳被迫地奔波在前人为之规定好的意义与价值中。然而,生命的魅力在于敢对强大的势力说不,敢于为了自认为对的东西特立独

水瓶:特立独行

同理,美的最高境界是无形,令天神为之震撼,只盼世间能有懂得它的人早日佩戴——坚信千百年来,独具慧眼、我行我素的水瓶女性必会择它而装,美丽着自己的美丽,时尚着未来的时尚!

【双鱼座】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白羊说是红色的,热烈而充满激情;金牛说是黄色的,伴随美妙的享受;双子说是绿色的,处处充满新鲜与好玩;而爱情专家双鱼说是粉色的,因为相爱的感觉温暖甜蜜,温柔乡中不自拔。

双鱼:温柔乡中不自拔

选择粉色水晶传递爱的表白,并通过切割折射让爱情之光灿烂不灭,浪漫无限,美丽无尽。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