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继子近照曝光个人资料_赵薇和继子相差多少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15:42:04  

女星赵薇的继子在个人社媒账号更新了一条动态消息,他晒出个人近照,虽看不清五官,但帅气的侧颜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点赞留言。

赵薇继子名叫小宝,是她丈夫黄有龙与初恋女友所生,今年21岁,一直在国外上学,据悉在赵薇与黄有龙相处时期,黄有龙就与赵薇说起自己有个儿子,并称小宝很喜欢看《还珠格格》。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小宝常会在自己的社媒账号上晒出一些日常,2月5日他晒出两张个人照片,照片中蓝天白云清晰可见,小宝身穿红黑色长袖上衣,搭配一条银白色运动短裤,及膝的长度让修长结实的小腿展露无遗,一双白色的帆布鞋看起来青春时尚。

照片中的小宝虽然看不清长相,但挺拔俊朗的身姿与帅气的侧颜十分有型,他还为这两张照片进行了P图处理,当网友问及是什么软件的时候,他还在线回复。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小宝很喜欢在线分享自己的生活,之前他还晒出自己另一种风格的照片,简单的宽松白T恤,蓬松的发型,富有青春气息。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小宝虽然并非赵薇亲生儿子,但二人关系十分融洽,之前有网友在国外偶遇赵薇一家游玩,当时赵薇与小宝并肩同行,有说有笑,十分温馨。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小宝也曾在网上晒出与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合影,并配文"越努力才会越幸运啊",照片中小宝站在右侧位置,身穿男士中长款西装外套,搭配一条黑色修身长裤与同色系围巾,虽然并没正面爆照,仅从侧面也看得出小宝十分帅气。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赵薇继子近照曝光

不与父母同住的小宝很喜欢旅游,每到一处他就会打卡留念,年前小宝就抛出一组在日本游玩的照片,当时还有不少网友猜测赵薇是否也一同了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