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为什么哭了 王俊凯落泪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7:52:40  

近日,一则“《中餐厅2》宣布杀青,王俊凯为何突然落泪”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360截图20180623093631216.jpg

​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最近,在法国历时20多天录制的《中餐厅2》宣布杀青,路透照也随即曝光。

可是却爆出落泪的新闻来了,一起往下看吧!

王俊凯落泪原因

​据悉,在最后合影时,王俊凯也许是受氛围的影响潸然落泪,赵薇还问他没事吧没事吧,小凯也咬牙摇头不说话。弟弟这是有一颗柔软的内心啊~ ​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一个不满19岁的孩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快5年了却始终怀着一颗赤诚的真心对待每一个人生路上匆匆的过客……我欣赏他纯粹而又不加任何修饰的美好罢了! ​

2,还有那两只也不忘初心啊~难得啊,三小只,都是不忘初心的大男人!

3,小朋友永远拥有着一颗热忱而温柔的水晶心 他聪明 但是这和他的天真并不矛盾 他愿意去展现自己的温柔表达自己的真诚 他愿意去相信去信任去交友去热爱 才会在每次分别与结束的时候感觉到失落与伤感 有相遇就有分别 有分别才有重逢 你笑着带泪的样子 好美

4,突然感觉要粉他了!

小凯真的很棒,演技不错人品没的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