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与男友分手什么原因 a妹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16:23:18  

A妹是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A妹和男友因为两人工作日程太过繁忙,而选择结束关系。但有消息称,两人会一如既往是最好的朋友,会继续彼此深爱。A妹在2016年9月公开她和麦克的恋情,并且麦克在A妹经受了曼彻斯特恐袭事件后,陪她度过了那段阴影时期。
 
A妹与男友分手_交往了多久为什么分手
 
A妹与MacMiller于2016年公开恋情,A妹英国演唱会遭遇恐袭,男方一直陪在她身旁度过低潮期,曾有传闻称两人秘密订婚。
 
A妹与男友分手_交往了多久为什么分手
 
被乐迷称为“A妹”的美国流行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是继Selena之后排第二的Instagram粉丝大户,15岁参加节目的惊艳亮相就让人因为她独特的嗓音记住她了,用自己的嗓音立足于音乐圈。之后更是积极的参加各种青春类型的活动,开始活跃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之后和环球签约就开始进行了大的转变,从甜妞到hotgirl,结果自然也也是一鸣惊人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从最佳新人到最受欢迎,A妹也只是用了两张专辑的时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