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俊宣布二胎晒B超照片_刘承俊事件始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14:12:53  

26日,刘承俊在微博晒出B超视频宣布二胎喜讯,并称:“感谢上帝,上帝给我们不是只一个,他给我们两个,感谢上帝。我是四个孩子的爸爸~我很幸福!”视频中,清晰可见双胞胎在律动,十分幸福。
 
刘承俊晒B超视频宣布二胎喜讯:感谢上帝
刘承俊晒B超视频宣布二胎喜讯:感谢上帝
 
最有名的是歌手刘承俊因为不愿当兵甘愿放弃韩国国籍,结果被驱逐出境。韩国政府更是下达封杀令不允许他再踏进韩国土地。他向韩国申请工作证想入关,在仁川机场就被役政单位拦截,让他连国门都不能入。即使后来刘承俊的祖母在韩国去世,他多次陈情、上书,希望可以在坟前尽孝,但韩国政府依然铁石心肠,丝毫不为所动。役政单位仍以“亵渎社会道德、损害国家利益”为由,再度拒绝刘承俊入境。
 
兵务厅针对刘承俊问题表示:“因为逃避兵役而失去韩国国籍的人是无法再次恢复韩国国籍的,永远不能成为我们国家的人。因为他是外国人所以不管他做出什么评论都是毫无价值的。”
 
法务部也通过正式说明材料表示:“从未考虑关于刘承俊入境禁止的解除或是国籍恢复。”
 
2004年金钟国作为韩国唯一娱乐界唯一参加刘承俊婚礼的人,回国一年内没有任何活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