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_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结婚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18:14:04  

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有媒体拍到一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似有孕相,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怀了二胎
 
 
近期,因《声临其境》圈粉无数的朱亚文受到很多关注,包括妻子朱亚文和女儿哈哈也连带成为网友焦点。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似有孕相,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怀了二胎。
 
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 沈佳妮衣着宽松有孕相
2010年,沈佳妮在与朱亚文合作出演《爱在苍茫大地》时因戏生情,开始恋爱,朱亚文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无数迷妹心中的男神,当知道沈佳妮是他妻子时,有人说她不红,配不上他。可谁规定嫁给男神要貌比嫦娥,红到发紫,沈佳妮不红,那是她的性格与娱乐圈格格不入,但她做了一件当红明星们很少能做到的事:出道13年,演的全是自己喜欢的戏。结婚那天,朱亚文对沈佳妮说:“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认识了沈佳妮,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与她结婚。只要我的心脏跳动一天,我就要爱她一天。”
 
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 沈佳妮衣着宽松有孕相
 
朱亚文妻疑怀二胎,2015年6月17日,沈佳妮生下了她与朱亚文的女儿哈哈,如果真的怀了二胎,那就祝福这对幸福的夫妻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