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公布恋情男友身高多少_惠若琪紧身裤臀部赛超模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18:15:39  

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公布恋情,在3月20日惠若琪接受某媒体的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同时惠若琪说男朋友的身高达到了186.5,虽然和自己的身高比起来依然有些矮,但是这样的最萌身高差让惠若琪感受到了幸福在她的身边。
 
惠若琪
 
惠若琪说自己现在的事业已经稳定,此前因为怕打扰到男友的生活所以一直没有宣布,现在到了合适的时间,幸福的惠若琪就公布了这段恋情了。惠若琪还希望自己的粉丝们可以祝福他们。
 
此前惠若琪曾经说自己理想男友的身高是不超过2米,最低是1.85,而这些条件男友都是十分的符合,惠若琪也是透露她和男友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然后两人就是坠入爱河。
 
 
对于惠若琪男朋友是谁?目前通过网络资料只是知道姓杨,是一位私人医生,惠若琪给自己另一半的标签很多,包括了:高材生、私人医生等,惠若琪也是称自己的他是个无所不知什么都懂的理想型。
 
作为运动员的惠若琪早时说自己应该不会找也是运动员的男友,她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视野,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都能给予我全方位的建议。两个人在一起,很重要的是能够相互促进,成为更好的人。”
 
熟悉惠若琪的球迷都知道惠若琪做过心脏方面的手术,而男友杨先生为了惠若琪自学了心脏医学全书,看来杨先生对于惠若琪是关怀备至,疼爱有加。
 
惠若琪
 
 
现在惠若琪公布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同时惠若琪也是表示她和男友在规划接下来的新生活,并将分享他们的幸福。愿惠若琪和男友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