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girl姜悦年龄微博 非诚勿扰姜悦个人资料联系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5:46  

来自辽宁大连的姜悦,今年25岁,长相清纯靓丽,说话的声音也特别好听,目前她是在上海工作,是一家杂志社的编辑,来《非诚勿扰》的舞台,这样的萌妹子还是非常受欢迎的,甜美的微笑也是迷倒了不少的现场观众,其实姜悦的打扮和气质绝对是广大宅男喜欢的类型。

其实除了编辑的工作以外,姜悦还是上海游戏圈子里知名的SHOW GIRL,她本身也特别喜欢玩游戏,所有对于那些游戏圈子里的大神充满了仰慕的情感,而这次来到这样一个电视相亲的平台,姜悦对未来男友的要求并没有多少,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希望对方是一个打游戏打得比较好的男生。

姜悦也有过几段感情经历,之前的几个男朋友都是在游戏圈子里认识的,因为有共同的爱好,所有很容易就子啊一起了,但在一起的时间都不长,这次依然是来找会玩游戏的男生,看来姜悦对于游戏的喜爱程度可是不一般啊,很多网友则调侃,要想将这样的萌妹子带回家,可要在家里苦练游戏技术了。

姜悦个人资料

年龄:25岁

来自:辽宁大连

现居:上海

职业:杂志社编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