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震身高三围年龄多大 非诚勿扰宫震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4:26  

来自辽宁大连的宫震,今年23岁,现在是一名医院护士,她拥有179的身高,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亭亭玉立,特别抢眼,而且宫震还拥有超高的颜值,绝对是女神级别,因为身高的原因,宫震对于未来男友的身高也有一定的要求。

生活中的宫震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闲暇的时间也是喜欢和闺蜜鹏朋友们一起逛街购物,有文静的一面,也能疯狂,平时是一个高冷的女神范,但和她交往一段时间以后,也会发现宫震是一个比较好相处的女生,之前宫震也有过一些感情经历,不过最终都是以分手告终,可能还没有遇到那个可以让她放下女神架子的男生。

其实宫震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子,她表示自己的心动的男生是可以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因为她特别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她觉得男生是天,女生是地,她愿意为自己喜欢的男生奉献一切,但如果男生在别的地方有加分的话,身高的要求会低一些。

宫震个人资料

  宫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750432797

年龄:23岁

生日:1995年3月1日

生日:179cm

来自:大连

职业:护士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