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王腾飞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家庭背景女友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17:02:50  

来自四川成都的王腾飞,今年24岁,之前是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现在是一名花式篮球的教练,玩篮球的一般都长得比较高大,王鹏飞也不例外,而且长相方面也是非常有男人气概的那种。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王腾飞算是新登场的男嘉宾,但这样的帅气猛男还是非常受欢迎。

王腾飞在2014年参加了全国花式篮球大赛,当时是获得了个人冠军,在2015-2016年的全国花式篮球视频比赛中获的冠军,2016年-2017年KHOT世界花式篮球比赛中获得了团体冠军。生活中的他喜欢时尚,喜欢音乐,平时的爱好也比较广泛。

在感情方面,王腾飞其实身边不乏追求者,之前也有过几段感情经历,但24岁的他可能在感情上还太年轻,很多时候只在乎在一起的快乐,却在矛盾来临的时候,无法调节,最终选择分手,这次来到这个舞台,王腾飞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有共同语言,能够相互包容的女生。

王腾飞个人资料

王腾飞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517890912

年龄:24岁

来自:四川成都

专业:成都体育学院

职业:花式篮球教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