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4岁男孩出门扔垃圾后失踪怎么回事_找到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4:47:20  

武汉14岁男孩出门扔垃圾后失踪怎么回事_找到了吗
 
11月12日晚上8时30分, 湖北武汉黄陂区一名14岁男孩刘奥成,出门丢垃圾后失踪。
 
11月19日,男孩的父亲刘兵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我们11月13日发布了寻人启事,也已经报警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寻人启事显示,刘奥成,男,14岁,身高170cm左右,现就读于武湖中学九年级6班。微胖,额头中间有块小疤痕,身穿深蓝色运动套装、脚穿黑色休闲皮鞋,鞋侧面有红色印花。于11月12日晚8点30分左右出门丢垃圾失踪,从监控里发现他在晚上9点左右去了武湖正街江边篮球场小道后就失踪了。
 
刘兵介绍,当晚8点30分左右,刘奥成出门时只拿了一个垃圾袋,没有携带其他东西,“出门时没有任何异常,在此之前也没有跟我们发生过矛盾。”
 
监控记录下他最后的身影,是在晚上9点左右,刘奥成去了黄陂区武湖正街江边篮球场小道,随后失踪。“这个地方距我们家不远,步行10分钟左右,”刘兵说,“这是一个休闲的地方,他喜欢到这里来玩,但也不是每天来。”
 
“我们11月13日发布了寻人启事,也已经报警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刘兵介绍,现在一家人都很着急,网友们可以扩散寻人启事,如果有任何消息可以直接拨打寻人启事上的电话。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