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怎么回事_iPhone13拍照马赛克解决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0:29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怎么回事_iPhone13拍照马赛克解决方法
 
9月26日消息,一条“iPhone 13拍照有马赛克”的话题冲上热搜。据网友反映,iPhone 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
 
9月24日,iPhone新品发售当天,部分消费者反映收到的iPhone 13存在Bug。对此,苹果官方声明称,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而微距模式开关Bug则是iPhone 13系列再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对于iPhone 13拍照出现马赛克的问题,有网友调侃:还是等iPhone 100吧,因为“百香果”。
 
随后,苹果客服回应称,如果用户觉得影响到自己的使用,可以选择自己购买的渠道进行退换货。目前苹果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天猫旗舰店支持7天退货,京东平台则需要联系客服,按照客服的指示退换货处理。
 
据了解,今年的iPhone 13全系搭载sensor-shift传感器位移技术,并首次引入了电影模式,支持杜比视界HDR,支持杜比视界HDR,每帧画面进行杜比调色。(文 | AI财经社 解一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