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禹彤胸围身高体重性感照片 潘禹彤老公白宇个人资料背景富二代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 15:53:48  

潘禹彤作为娱乐圈内不出名的小明星,虽然作品不够显眼,名气也不够大,但是她却因为和圈内当红的男明星朱亚文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而成为了大家好奇的对象。当然,也有吃瓜群众问,朱亚文的老婆不是沈佳妮吗?怎么和潘禹彤扯到一起了?该不会是炒作吧。小编告诉大家,还真不是!

潘禹彤和老公白宇:

早年朱亚文还没有现在这么火的时候确实和潘禹彤在一起,俩人经常陪伴对方拍戏,很多剧组的人都知道俩人曾经在一起过,甚至还曾得到祝福希望俩人最后迈入到婚姻的殿堂中,但比较遗憾的是朱亚文最终娶得人并不是潘禹彤,而是沈佳妮。下面来给大家揭秘一下俩人究竟是怎么分手的。

后来当朱亚文火起来以后他和潘禹彤的这段恋情就被挖出来了,有记者采访潘禹彤俩人为什么会分手,潘禹彤当时直言不讳的说是因为沈佳妮第三者插足。但是后来朱亚文又说没有第三者插足,俩人是分手后才和沈佳妮在一起的。不过现在究竟是不是沈佳妮插足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潘禹彤结婚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人。

据了解,潘禹彤的老公叫白宇,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俩人相识于一次朋友聚会,一共相恋了四年,最终俩人在2014年的教师节这天在北京阿根廷庄园草坪举办了婚礼。在这里还要跟大家澄清一点哦,潘禹彤的老公是圈外人白宇,并不是现在正当红的演员小生白宇。

潘禹彤个人资料:

姓名:潘禹彤

年龄:31岁

出生日期:1985年7月4日

身高:163cm

体重:44kg

所在地:吉林

职业:演员

微博:http://weibo.com/p/1003061224066454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