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买iPhone11赠AirPods怎么回事_为什么送AirPods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14:42:06  

苹果这个品牌也不是万能的,比如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市场iPhone的销量就不怎么样,苹果也从来没有出现在印度市场整体排名前五之中。但是在印度市场苹果可是高端细分领域排名前三的品牌,只是销量没有多少而已。

即使这样苹果从来没有放弃印度市场,库克不仅多次亲自到这个市场调查,苹果还在印度市场设立iPhone组装厂等等,目的其实很简单要慢慢的培养印度市场。10月11日从海外媒体传来一个消息苹果在印度要搞大活动。信息显示自10月17日起印度市场的消费者只要你购买iPhone 11系列三款机型中的任何一款就免费送AirPods一个,活动搞几天还不知道。AirPods目前的平均价格1300元左右,苹果这次活动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如果不要AirPods能直接折现或降价就更厉害了,当然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苹果之所以在印度市场搞如此大的优惠活动,是借助印度当地的光明节(Diwali Festival)做热销。光明节在印度当地又叫排灯节、屠妖节,是印度最要的节日之一,排灯节的庆祝时间为五天。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1系列的活动也会维持五天。相信这个活动结束之后iPhone 11系列会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再创新高,印度市场再怎么样也还是会有高端人群会购买iPhone系列的机型的。个人在想假如苹果也在国内搞一次类似的活动,相信到时候iPhone 11系列一定会卖飞的。

有意思的是iPhone 12系列10月13日发布,那么苹果在印度的这个活动是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之后才开始的。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活动的效果,当然在印度这个市场有无5G支持其实在当下并不怎么重要,何况人家iPhone 11系列目前依然是全球最热销的机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