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侣之夜e站未删减版百度云】僧侣之夜e站720p日音中字完整版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16:43:02  

僧侣之夜e站未删减版百度云地址是多少?现在我们又有新的番可以追了,就是这部《僧侣之夜》,这部新番在e站上是有完整版资源的哦
 
果然没上错车!《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有里番版本
僧侣之夜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女主角深谷美樱在参加同学会时与曾经的初恋对象九条重逢了,然而九条脱了帽子之后,美樱才发现他是个光头,原来他继承了家族的寺庙成为了和尚。美樱本以为和尚应该不能恋爱不能结婚不能H,然而野兽般的九条却将美樱推倒了。九条身为圣职者实为野兽,两人在寺庙中的同居生活便开始了…
 
僧侣之夜e站未删减版百度云地址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为5分钟的泡面番,4月2日起在TOKYO MX等播出。电子书网站COMIC FESTA的动画区也将同时播出。并且4月18日原作漫画单行本第4卷发售。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