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西丹尼b5喷雾多少钱 法国欧西丹尼b5喷雾怎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17:53:29  

欧西丹尼b5喷雾它就像万金油,不论皮肤状态是好是坏都可以拿出来喷喷。这款喷雾的功能有深层补水、镇定肌肤、舒缓调理、平衡修护❗

欧西丹尼b5喷雾怎么样

最近拔草的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喷雾,法国的欧西丹尼B5修护喷雾

85元左右,300ML,真的超级大一瓶!我是超级撒哈拉沙漠皮,干到不行,所以一直在执着的拔草各种补水的办法和产品。

这款喷雾是我用过最绵密的喷雾之一,喷到脸上很柔和。之前我也推荐过洗面奶,感受也是一样,我对所有护肤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柔和不刺激,不带有任何不适感。

之前也尝试过其他品牌的喷雾,不是感觉粘,有香精(例如Innisfree的绿茶喷雾),就是瞬间秒干,完全没有补水的感觉。

这款喷雾我在任何状态下都喷过(带妆,洗完脸,身体等等)感受都很好,一是大大的补水;二是有持续性;三是柔和舒适;其实大部分人对喷雾的要求也就这些,也不指望改善肌肤问题。

还有就是内含的B5成分,近期很多品牌的护肤品都在强调内涵B5维他命原。带有修复效果。但还是强调一下,喷雾肯定是达不到改善肌肤问题的效果的,但是如果能在喷雾的效果上做到最佳也是极好的

大干皮的亲们可以试试这款喷雾,价格也非常可爱,我就喜欢这种接地气的产品 现在我连脖子肩膀都喷起来了

欧西丹尼b5喷雾价格多少钱

价格:85元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300ml

品牌: Secrets d'OCCITANIE

品名: B5修复喷雾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水润亮泽 饱满水润 补水 清爽 抗敏感 修复

欧西丹尼OS活泉修复喷雾研发的目标就是透过OS水源中独特的低分子矿物质来修复皮脂膜,舒缓肌肤并利用水中微量的矿物锌镇定肌肤并帮助消炎OS使用的是来自于世界古老的活泉水源。

欧西丹尼b5喷雾成分

这款喷雾里含b5成分,能修复受损的角质层,镇定褪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