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喷雾好用吗 欧缇丽喷雾多少钱一瓶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7:49:07  

欧缇丽喷雾提取自有机葡萄,含有葡萄多酚,有抗氧化、保湿等作用较为出众。喷在脸上不仅清凉,还有一股葡萄的味道,仿佛到了葡萄庄园...

欧缇丽喷雾生产日期怎么看

现在的新的编码,一般是5位数,08年编码改动后出现过00、01、02、03、04开头的产品,CAUDALIE只有整合上才有生产日期,结合编码和整盒上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如下:01开头的代表08-09年度生产的(08年中-09年中生产),02开头的代表09-10年度生产的(09年中-10年中),以此类推,03开头的代表10年中-11年中产的,04开头的代表11年中到12年中产的,依此类推。

欧缇丽葡萄籽喷雾价格多少钱

产品名称: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化妆品品类: 爽肤水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75ml 200ml 300ml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品牌: CAUDALIE/欧缇丽

单品: 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产地: 法国

参考价格:78.00元

欧缇丽喷雾好用吗

欧缇丽葡萄籽喷雾无限回购款!果断抛弃雅漾!

在我长痘冒痘的时候我都拿它喷,全天候使用,我觉得跟理肤泉喷雾有的一比,这款喷雾也带舒缓,有一定补水效果,但是有葡萄籽精华加入又能抗氧化,还能去黄~这对手机党来说是必备不可,不用于一般喷雾,噴完如果不擦乳液面霜就会很快变干,这个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哦,因为她更锁水。天然有机葡萄水中含有的多糖和钾,能锁住水分。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

味道:是有一股淡淡的葡萄味,很淡的那y种。有的人觉得不好闻,我是还能接受这样的味道,好像有点甘甘的那种味道。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