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优益c所含蛋白质有多少 蒙牛优益c属于奶还是饮料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7 18:03:16  

蒙牛优益c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欢,大家都觉得喝了可以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那么蒙牛优益c是一款什么饮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蒙牛优益c有什么作用

肠道是人体衰老最先开始的地方。因为肠道是身体里最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

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现代都市白领饮食不规律,久坐不运动,偏食速食,营养不均衡等问题,使得肠道死气沉沉,缺乏活力。

蒙牛携手丹麦专业菌种公司科汉森,引入活性超强的副干酪乳杆菌-活力C菌,推出活性乳酸菌饮料。

超强活性直达肠道,有效促进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垃圾,帮助你的肠道做运动。肠活动,常年轻!

蒙牛优益c是一款什么饮品

蒙牛优益C活性乳酸菌乳饮品所含菌种是副干酪乳杆菌。2005年,蒙牛乳业与全球顶级的乳品工业用菌种和酶供应商丹麦科汉森(CHANSEN)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在益生菌的研制、使用及新产品开发方面正式结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科汉森公司将向蒙牛乳业专门提供特别适合中国人肠道特征研发的最新菌种产品——LABS益生菌群。 据悉,LABS益生菌群包含四种益生菌:L-保加利亚乳杆菌、A-嗜酸乳杆菌、B-双歧杆菌、S-嗜热链球菌据蒙牛官网资料显示,活力C菌,全名LPC-37益生菌,是活性干酪乳杆菌的一种。来自丹麦著名菌种公司科汉森,更被美国菌种保藏中心荣誉收藏。经过72小时长效发酵工艺,菌种活性更强、更稳定,能直达肠道并保持良好活力。

蒙牛优益c所含蛋白质有多少

340ml蒙牛优益C原味每100ml的蛋白质含量为1.1g。

各种规格的优益C,随时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需求。全线产品最突出的功能就是可以促使肠道菌群的平衡,恢复人体肠道内菌群优化,形成抗菌生物屏障。此外,还可规避乳糖不耐症(喝鲜奶时出现的腹胀、腹泻等症状),促进蛋白质、单糖及钙、镁等营养物质的吸收,产生维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质,恢复体能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