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前后对比照片 打瘦肩针打什么位置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17:33:11  

瘦肩针现在越来越流行了,但是瘦肩针不是立马就出现明显效果,一般要一个星期后才能看出来,而且不止一针。瘦肩针几次可以定型?文中为大家介绍。

瘦肩针注射位置图

为了达到瘦肩针的雕塑肩部线条的目的,让肩膀的体积看上去更小,瘦肩针注射一般是在斜方肌的位置(如瘦肩针注射位置图),瘦肩针注射的这块肌肉是连接颈肩部肌肉、影响肩部曲线最为重要的一块肌肉,一般注射瘦肩针的肉毒毒素后就会能麻痹肌肉,让肌肉松弛下来,从而达到注射瘦肩针后理想的瘦肩效果。对于“瘦肩针打哪个部位”表示有疑问的姑娘们,了解下面的瘦肩针注射位置图就可以了。

瘦肩针打几次可以定型

打瘦肩针其实没有几次可以完全定型的说法,小姐姐们如果一定要通过打瘦肩针的方式完全定型肌肉,就只能一直打下去(但不能注射过于频繁)。因为无论是瘦肩针、瘦脸针还是瘦腿针,都是通过打肉毒素来实现阻断肌肉和神经连接来发挥作用的。但这种作用并不会持久,因为肉毒素的药效会逐渐被身体代谢褪去,肌肉和神经之前又会开始新的连接。原先已经消减下去的斜方肌又会逐渐反弹到没有打过瘦肩针的样子。

打完瘦肩针的注意事项

打瘦肩针注意不要举动重物

瘦肩针操作完成之后注意不要举动重物,因为举动重物的时候需要依靠斜方肌来发力,而瘦肩针注射完成后斜方肌已经遭到了麻痹和松弛,举动重物就会影响到瘦肩针的瘦肩效果。

打瘦肩针注意不要摄入烟酒

打完瘦肩针之后注意不要随意摄入烟酒,因为烟酒会对瘦肩针材料——肉毒素的吸收和活性造成影响,而且打完瘦肩针以后,注射部位的皮肤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过敏,还会导致肩膀的酸疼无力感增强。

打瘦肩针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求美者们打瘦肩针后要注意不可参与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流汗,而流汗时身体的细菌会增多,这样容易出现打瘦肩针后感染的现象。一般打完瘦肩针之后一周才可以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剧烈运动需要间隔三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打瘦肩针注意不要6小时不可沾水

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有妹纸就是因为打完瘦肩针之后喝水,因此导致伤口红肿。

打瘦肩针注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

打完瘦肩针一周内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药物,以及其他妨碍人体凝血功能的药物,因为吃过阿司匹林之后血液凝结的能力下降,伤口愈合时间会延长。而瘦肩针注射会留有针孔,服用阿司匹林之类的凝血药物会影响瘦肩针的恢复。

打瘦肩针注意避免肩部按摩

瘦肩针的操作完成之后,不可以进行肩部按摩,因为按摩会导致肉毒素的扩散,通常要在一个月之后才可以按摩,以免瘦肩膀的效果受到影响。

打瘦肩针注意3小时保持身体挺直

求美者们在打完瘦肩针之后,最好是保证3小时之内身体挺直,不要睡觉,因为身体躺下会容易引起瘦肩针材料的流散,直接导致打完瘦肩针之后效果不佳的情况出现。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