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可以收缩毛孔吗 什么收缩毛孔产品最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1 13:28:17  

芦荟胶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种妙用,不仅可以保湿,还能祛痘,那么芦荟胶可以收缩毛孔吗?芦荟胶怎么使用收缩毛孔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芦荟胶可以收缩毛孔吗

芦荟胶对收缩毛孔的帮助不大,毛孔大的人很多是油性皮肤,毛孔油脂多,毛孔就容易大,里面容易藏脏东西。芦荟胶有补水保湿的效果,如果肌肤的水油平衡恢复了,皮脂分泌正常了,皮脂膜修复了,毛孔就会变小。但一般来说,单凭擦芦荟胶是不能达到水油平衡效果的,所以只擦芦荟胶对收缩毛孔的帮助很小,应该借助其他方法来收缩毛孔。

要知道,导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过度,这通常是由荷尔蒙分泌失调、生活压力及污染、酷热、潮湿等外界环境造成的。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四周支撑结构不足,很容易让肌肤的外观看起来有许多坑洞,加上外油内干的肌肤状况,也会使原本细致的毛孔变得粗大。

皮肤科医生指出,毛孔的确能缩小,关键就在于肌肤细胞间的保水度充足,让细胞间的空隙变小,进而往表皮层推挤后,毛孔自然就变小了。

什么护肤产品能收缩毛孔

1、肌美精深层紧致黑面膜

肌美精系列面膜含丰富的玻尿酸,能彻底渗透至肌肤深处。含有强有力的保水成分透明质酸,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感应肌肤的体温,迅速把养分渗透至皮肤底层特别是雀斑、色斑经常产生的集中地。丰富的营养与弹性精华深层渗透肌肤,令肌肤变的柔软光滑,水份充盈。本款为黑色深层紧致面膜。针对毛孔粗大问题。在毛孔粗大的地方轻轻拍打,有效缩小毛孔。

2、城野医生毛孔紧致保湿对策化妆水

城野医生的这款护肤水含有天然乳酸成分和天然瑰果能够清除毛孔内黑白头和老化角质,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防止黑头产生,预防青春痘。富含维生素C能够抑制过剩皮脂,防止毛孔扩张。配合美容仪的导出功能,去黑头的效果更好。

3、Keana毛孔洗颜粉

小苏打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黑头困扰,极微弱的弱碱性与弱酸性的皮肤中和,平衡肌肤和水油状态,溶解角栓(草莓鼻);护理毛孔要彻底清洁加强滋润才可以,纯粹的成分,温和清洁,带走老旧角质,不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再不必为肌肤受伤而烦恼。

4、Kanebo酵素洁面粉

其实嘉娜宝的这款酵素洁面粉不仅去黑头,紧致毛孔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可以去除黑头、角质,改善皮肤暗沉粗糙、毛孔粗大及成人痘,粉刺的情況,其实这款洁面粉好用但是使用不要太过频繁了。

5、有机玫瑰薏仁收敛平衡化妆水

日本畅销百年的皇室御用护肤品牌—明色玫瑰薏仁水,解救你的危机肌肤!添加大马士革玫瑰水,补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肌肤持久水嫩健康;薏仁成分,嫩白肌肤,赶走暗沉;金缕梅收敛毛孔,紧致肌肤。

6、CPB肌肤之钥水磨精华液

适合任何肌肤,又叫沁肌紧肤蜜,主要针对粉刺和毛孔粗大松弛,效果显著。保湿也不错,去除暗黄,让皮肤更紧致更光泽。酒精味非酒精,而是薄荷精华哦。在水和乳中间使用,用前需摇匀哈。

7、TAKAMI软化角质美容液

日本老牌明星产品,医用级家庭角质护理精华,这款美容液竟然被日本杂志推荐了300多次。说是能软化角质层,加快代谢,改善黑头,防止皮肤干燥,收缩毛孔。具有整肌效果,有效改善反复发痘的不健康肌肤。使用方面,在洁面后直接使用就可以了。上脸后静等三分钟,待完全吸收再继续日常的护肤。这个液体给人的感觉就和水一样,没什么味道,也一点都不会粘腻。

8、SUQQU毛孔洗净精华液

超人气的毛孔洁净精华液配合可舒缓肌肤发炎的紫苏和栀子花萃取精华,加强效果崭新登场。SUQQU其特有的皮脂溶解成份,可彻底去除毛孔深层的污垢以及粉刺,并缩紧毛孔。此外绿茶萃取精华可以活化再生肌肤。1次30秒按摩护理,坚持使用一周后就会感觉到黑头明显少了很多!

收缩毛孔的小妙招

1、冰敷

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2、毛巾冷敷

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3、用水果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5、化妆棉+化妆水

事先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再装上化妆棉,一小时后,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

6、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