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片吃多了会怎么样 晕车片什么时候吃最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14:08:41  

一般情况下,晕车片是在坐车之前服用的。坐车前半小时或一小时服用,才能起到更好的药效。那么晕车片吃多了会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晕车片什么时候吃

坐车前半小时或者一小时内服用。

药物的吸收利用都是有一个周期的,如果在乘车前服用晕车片可以让药物快速的被肠道吸收,发挥最佳的防止晕车效果,而且,为了药效,建议最好是空腹食用,这样能够帮助药效达到最佳的浓度。

晕车片吃多少好

一般为一片,小孩减半服用。

晕车片中含有大量的药物成分,一般说明书都会写有应该吃的剂量,一般是一片,在有医嘱的前提下谨遵医嘱,小孩身体抗药能力弱,吃的话要注意切半食用。

晕车片吃多了会怎么样

产生副作用。

俗话说,离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长期、大剂量的吃晕车片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产生头晕、嗜睡、注意力不集中、浑身乏力、肠胃不适、心悸、头疼等不适症状。

吃晕车要的时候不能吃什么

不和其他药物一起服用。

晕车片中的某些药物可能会和其他药物产生反应,例如过敏药、感冒药、镇静药、祛痰药、鼻炎药以及其他药物都要谨慎服用,以免药物反应损伤身体。

哪些人不能吃晕车片

特殊女性

特殊女性也就是孕期和产期女性,因为这期间不止是自己,还要另外一个生命的健康,所以,孕期、产期女性是不宜吃晕车片的,以免伤害宝宝。

老人和小孩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小孩的身体抵抗力较弱,吃晕车片容易引起神经系统发育问题,而老人不建议吃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抵抗力降低,少吃些药对于保健身体很有益处。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