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六色遮瑕怎么用什么刷子 nyx遮瑕在美国卖多少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14:06:58  

nyx遮瑕是pony博主都经常推荐的产品,如果你被种草了,想要入手的话,那就赶紧买买买吧!不过,在美国购买会便宜很多~

NYX六色遮瑕怎么怎么用

1、Yellow黄色:对付茶色黑眼圈,调整整体皮肤色调,黄色遮瑕膏是最通用的,适合所有日常基础遮瑕需求。

2、Organge/Peach橘色/橘红色/橘桃色:对付深色青色黑眼圈最好选择!将遮瑕膏点在黑眼圈位置,用无名指轻轻将遮瑕膏向四周推匀,再用接近自身肤色或是粉底色用同种方法遮住橘色,最后打上定妆粉。遮盖黑眼圈的时候,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

3、Green绿色:修正脸部发红的皮肤,比如伤疤、痘痘、鼻翼两旁和发红脸颊。遮盖粉刺的效果更好,但不要将绿色遮瑕膏用在脸部黑暗的部分,比如黑眼圈,这样会适得其反。

4、Lavender/Purple紫色:紫色的隔离霜有听说过用过吧,所以紫色修正遮瑕也是同样道理,修正暗黄、暗沉肤色。

nyx遮瑕在美国卖多少钱

100元左右,国内150元左右。

YX家产品总是性价比突破天际,这款6色修容遮瑕盘可谓是最近杀出的一只黑马

比起使用厚厚的底妆遮盖脸部瑕疵,使用肤色修正产品能更自然更轻薄地打造均一完美的肤色~🤗这盘可以随心搭配以打造立体的脸部轮廓,修饰缺陷,质地轻盈柔滑,后续搭配粉底液很贴合。

nyx遮瑕盘用什么刷子

可以使用遮瑕刷或者海绵,NYX 专业化妆刷遮瑕刷行动起来就像支持者,随时让你的专业化妆技术加入你的妆容打造中–一个笔直的平坦的刷子,可完美遮住遮住斑点和瑕疵。

NYX 专业化妆刷 10 遮瑕刷

参考价:¥57.16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