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樱桃味很难喝 可口可乐樱桃味价格多少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16:25:36  

我们都知道,可口可乐有很多种口味,不同的口味会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可口可乐樱桃味是最近很火的一种口味,味道如何要因人而异,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可口可乐樱桃味多少钱

巴菲特挚爱的樱桃可乐登陆中国了!罐身上还印有“股神”萌萌的卡通头像。中国消费者可以喝到沃伦·巴菲特挚爱的樱桃味可口可乐(CherryCoke)了,还有一个全球独一份的“特别惊喜”。

3月10日,可口可乐在中国推出了樱桃口味的可口可乐,限时供应的特别版罐身上还印有巴菲特笑眯眯的卡通头像。这位“股神”亲自为他最钟爱的饮品代言,免费将自己的肖像权提供给了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产品价格10元,

可口可乐樱桃味售价

在微博上搜索相关内容可以发现,对樱桃味可乐比较有代表性的两种评价是:“我好像喝了止咳糖浆”“一股苦杏仁味儿”。市民罗先生的反馈是“藕粉味儿”,他开玩笑地表示:“看来巴菲特也是苦孩子出身。”

而一些人则表示,以后再也不用千山万水地海淘樱桃味可乐了,因为早在1985年樱桃味可乐就已在美国面世。目前,美国进口的这款产品6罐*355ml在可口可乐天猫旗舰店的限时促销价为43.9元(原价69元),而500毫升国产装在7-11的售价为3.5元。

可口可乐樱桃味好喝吗

随着健康化风潮的到来,以可乐为代表的汽水产品销量直线下降,此次可口可乐推出樱桃味可乐也是想要借助于巴菲特在中国的名气推广新口味产品,但是在社交网络上新口味得到的反馈并不是很好,网友们说喝起来总是有股咳嗽糖浆和苦杏仁的味道!看来这个新口味并没有得到可口可乐所期待的市场效果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