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就俄外长言论向以总理道歉怎么回事_说了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5:04:13  

5月5日,以色列方面表示,普京就俄外长拉夫罗夫此前的言论向以方道歉。根据以色列方面的的声明,双方讨论了拉夫罗夫日前的言论,贝内特接受了普京的道歉,并感谢普京阐释了对犹太人的态度和对犹太人大屠杀的悼念。

有网友表示,大丈夫能屈能伸 !为普京点赞!多交朋友少树敌打破美欧的包围!这是外交策略,他很清楚俄罗斯现在要什么,能屈能伸 ,无关乎普京是否否认希特勒的犹太血统,国与国之间的角力没有对错,只有利益。严格讲,拉夫罗夫说的也是事实,只不过说的时机不对。两个人配合的很好,一个讲出了真话,一个又为此道歉,目的都达到了。

拉夫罗夫没错, 所以就算是普京和以色列通话,对拉夫罗夫的言论感到抱歉,那也是一个白脸一个黑脸。 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让以色列人不要完全绑定在美国,乌克兰一边。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