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孩欠二十万外债抑郁失联怎么回事_女孩找到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7:01  

2月25日,一则“25岁女孩欠二十万外债抑郁失联”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女孩父母此前介绍,从2月20日起,父母突然联系不上25岁的女儿,前些天发现女儿有二十几万的外债,家人曾经闹得有些不愉快。2月25日下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女孩的父亲欧先生处了解到,目前女孩已经被找到,目前还在医院治疗,欧先生表示,感谢好心人近几日的帮忙寻找。

“欠二十万外债抑郁失联”女生已找到 其父亲称女儿目前还在医院治疗

据女孩小晴(化名)的父母此前对重庆媒体介绍,小晴去年从深圳回到重庆工作,父母仍在深圳打工。从2月20日起,欧先生和陈女士突然联系不到小晴,电话关机,微信和QQ将家人拉黑,便从深圳赶回重庆。欧先生说,他们了解到女儿欠了二十几万元,同时还发现女儿在服用抗抑郁的药物,非常担心女儿的状况,表示愿意卖房还债。

2月25日,该事件引发关注后,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了小晴的父亲欧先生,欧先生说孩子目前已经找到,女儿身上受到了一些伤害,是自己所致,加上精神状态不太好,目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欧先生说,目前家属还无法见到女儿,对于这几天小晴的经历还不完全了解。对于女儿欠债的具体情况,欧先生说目前尚无法完全确定,后续还要再详细了解,如果有欠债,父母肯定也会帮忙还。欧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好心人这几天提供的帮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