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店铺因虚假宣传被罚怎么回事_虚假宣传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18:20:18  

据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佳琦持股49%的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0日受到行政处罚,原因为“发布虚假广告”,罚款1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举报人在由该公司开设的天猫网店(李佳琦专属店)购买了菲诗蔻洗发水,该店家在网上虚假宣传该洗发水有防脱发功能,但该公司无法提供相关依据。

目前,在“李佳琦专属店”中已搜索不到“菲诗寇生姜洗发水”。

李佳琦推荐大闸蟹涉嫌虚假宣

2019年,李佳琦就因直播间所推荐大闸蟹涉嫌虚假宣传登上热搜。2019年11月13日下午,李佳琦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此事。

李佳琦方面承认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李佳琦方面向消费者们致歉,希望消费者和社会媒体对其进行监督。

随后,李佳琦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