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拒绝盛况怎么回事_金莎为什么拒绝盛况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4:11  

冲着萧亚轩追《女儿们的恋爱》,结果却为金莎和盛况的约会操碎了心。快四十岁的金莎仍然像个小女孩一样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憧憬,看她的家庭情况就知道她是一个从小被爱包围的人,这么多年始终对爱情抱有童话般的幻想。

可能是因为金莎自带浪漫滤镜,四组约会嘉宾里,金莎和盛况的约会是最浪漫的偶像剧画风。

甜甜的恋爱谁不喜欢看呢?很快,金莎和盛况就有了一些CP粉,每次他们的相处都能上热搜,足以看出大家对金莎和盛况约会进展的关注。

令CP粉心碎的是,在第一阶段的约会结束之后,金莎拒绝了盛况。金莎给出的理由是对盛况的心动程度不够,缺少小鹿乱撞的感觉。

盛况在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了演播室很多嘉宾和主持人的支持,希望他和金莎在一起的网友也很多。奈何金莎本人更想要的是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不只是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对于金莎来说,有好感并不足以成为她接受一段感情接受一个人的理由。

但金莎又是矛盾的,她一方面觉得盛况不是她要找的那个完美的人,一方面又害怕错过足够优秀的盛况而感到遗憾。在拒绝了盛况之后,金莎一个人在房间里哭,可以看出她拒绝盛况时的纠结心情。

金莎约会的第二个对象是耿斯汉,约会结束后金莎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对耿斯汉连那一丝好感都没有,更别说心动了。

有对比才能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在第三阶段的约会中,金莎“复活”了盛况,两个人在节目中再续前缘。有了第三阶段的再次约会,现在看金莎拒绝盛况不但不觉得伤心,反而更多了偶像剧的感觉?

其实,金莎和盛况的“再续前缘”是有迹可循的。首先是两个人的互动,按理说盛况只是个素人,如果第一阶段金莎拒绝了他的话,一般节目开播也不会有太多的互动。但是金莎和盛况在网上的互动从开播起就没停过,每次对方发微博另一个基本都是热评第一。

有一次金莎在回复盛况时说“期待11月份看到你二哈的样子”,暗示两个人会在11月份再次进行节目录制。果然,11月份盛况就上传了自拍照,照片中的他用来自拍的手机正是节目组发的那一个。

许多网友也偶遇了金莎和盛况录制《女儿们的恋爱3》,两个人的再次同框和第一次见面时完全不同,金莎看盛况时眼里有了星星。盛况的发型也变了,剪了个更时髦的发型,大家都知道金莎是颜控,盛况应该是投其所好。

明明已经约会新的男嘉宾了,又回头再和盛况约会,也足以看出金莎对盛况的重视和对将来抱有的期望。目前来看两个人的发展是很顺利的,至少说话不像第一次约会时那么拘谨有礼了,开始有了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

金莎的情感顾问伊能静还调侃过金莎和盛况,说金莎跟盛况是“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金莎身边的人不仅好姐妹伊能静看好他们,金莎的爸爸也很欣赏盛况,每次都说他会照顾人体贴人。对于金莎爸爸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找到一个真正对金莎好的人了。

希望莎莎子能实现她的愿望,通过这个节目谈甜甜的恋爱。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