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妻子称只想要女儿抚养权怎么回事_张培萌家暴妻子张漠寒是真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5:17  

张培萌妻子称只想要女儿抚养权怎么回事_张培萌家暴妻子张漠寒是真的吗

家暴这一词语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了,但是随着法律的不断完善,家暴也是一种违法还季的事情了。不过总是那些人不把法律放在眼睛里,还会去实施家庭暴力。就在昨天据某媒体爆出张漠寒指控自己的丈夫张培萌家暴,并发出视频、照片还有有关聊天记录,还被爆出自己丈夫出轨的消息。

俩人是因为朋友介绍认识的,张培萌很快对长得又好看又非常有能力的张漠寒展开了追求。后来张培萌在传递火炬的时候公开了在一起的消息,一年以后,张培萌在百米跑道场上向她求婚嫁,三个月后,两个人·生下一个女儿,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

张培萌是我们中国男子百米十秒保持者,张漠寒是一名足球解说员,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可是看来这么幸福的一对,张培萌却被妻子发文爆出婚内出轨,并且还有实施家暴的情况。这一起事件被爆出以后一时间引来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

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怀疑张漠寒是为了蹭热度才这样说,后来看到长篇控诉后,很多人都表示出非常气愤,国家运动员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文书写到,她现在已经起诉离婚,但没有正式真正的分开,还是在婚姻时期。并在文章中爆出,其实家暴的情况并不是在婚后就出现的,在结婚以前就有家暴存在,从她怀孕之前到怀孕期间,到后来哺乳期一直都发生过。

从她分享的照片儿中我们可以看到,那是被家暴之后拍下的证据,每一张让我们看到都非常的心痛,让我们看完后都感到非常痛心。并且还说出在挨打后带着自己的孩子回自己家,不过万万没想到丈夫找人一起把孩子抢走,还把自己的母亲和亲戚给弄伤了。

张漠寒还多次发文表示自己的委屈和心酸。她之前就有发文说他是一个渣男,之后又指责家暴。女儿生日的第二天,她也发文表达未能给女儿庆生,表示非常的遗憾。

后来还爆出了一段疑似由张培萌拍摄的肢体冲突画面,画面中张漠寒想多次抢走他手中的手机,并一直指责:你凭什么背叛我,凭什么欺负我?

如果真的像文中所说的这样,那么她这个丈夫实在是太可怕了,真的害怕因为抢女儿还能发生什么事情。作为母亲的她终于鼓起勇气,发文指控自己的丈夫。真的就是为母则刚,为自己的女儿做好榜样。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