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坚决淘汰三类人被片面解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4:39:47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内部邮件要求坚决淘汰三类人,但被人断章取义

最近京东又刷屏了,一则内部发文,引发网友围观。

京东发布内部邮件 要求坚决淘汰三类人

近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京东发布内部邮件,要求坚决淘汰三类人:

1、不能拼搏的人,无论业绩好坏,职位高低,也不管是老员工或者管培生,不管是身体原因还是家庭原因,凡是不能拼或者拼不动的。

2、不能干的人,也就是绩效差的人。

3、 性价比低的人,有的人降薪。这三类人都要淘汰掉或协商解决掉。

此邮件一出,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后来京东给了回应称这是片面解读。

回应全文如下: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博士硕士超八成 高质量校招背后的京东魅力

在今年春节之后,陆续将有超过1300名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京东。1300多名应届生当中,博士和硕士学历占比超过了80%,来自于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等985及211高校的毕业生占比接近69%;其中,还有10%左右的应届毕业生来自于耶鲁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

在今年3月初,京东物流宣布将在2019年新增1万名员工,招聘对象将以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为主。同时,京东也透露整个集团今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超过1.5万人,绝大部分招聘需求都面向技术、市场、产品等业务层面。而这1300余名应届生,则充分说明京东不仅在大量招聘一线员工,而且也在持续不断地吸收尖端人才。

优秀人才向来是各大企业的必争之地,企业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数据显示,凭借多年积淀的雇主品牌形象,京东对于知名院校和高学历人才的吸引力越来越强。从入职应届毕业生的学历上,硕士学历的占比在逐年提升,过去三年间的这一比例分别为78.5%、81%和82%。京东今年的高质量校招也说明了京东的魅力。

对于毕业生来说,京东则是一个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平台。

今年应届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政府工作报告》将“稳就业”放在六稳之首,突出了对“稳就业”的重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