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DG辱华 十大电商下架DG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17:09:30  

杜嘉班纳为造势,曾发布专门为此次大秀所做的主题宣传片《起筷吃饭》,被网友在指出片中有意丑化中国传统文。随后,有网友爆出多张与杜嘉班纳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对话的截图。该设计师在与网友争辩过程中,公然辱骂、拉黑网友,引发热议。

事态发酵后,包括陈坤、李冰冰、章子怡、王俊凯等多位中国艺人宣布拒绝出席今晚杜嘉班纳在上海举办时尚秀TheGreatShow。

下午,杜嘉班纳在官方ins平台上向中国人民道歉,并声称其官方账号被黑客攻击了,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据文旅部消息,杜嘉班纳将在上海举办时尚秀TheGreatShow已取消。随后,记者从内部人士消息中获悉,意大利知名品牌杜嘉班纳在“辱华”事态发酵后,其大秀活动已取消。

之后,D&G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迪丽热巴、王俊凯同时发出通知函宣布解约。而国内各大电商品台也纷纷下架DG产品,企业店铺、个人直邮店也纷纷表示“辱华耻辱,暂停营业”。

国内八大电商全部下架D&G品牌相关产品销售

杜嘉班纳以中国为获得利益的重要市场,却嘲弄中国人,不尊重国家文化,用“自断其路”来形容毫不为过。

电商下架DG产品

电商下架DG产品

截至今日凌晨0:30分许,除亚马逊中国外,国内最主流的经营奢侈品业务的八大电商平台均已陆续下架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品牌的所有相关商品,其中即包括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以及网易考拉、奢侈品电商寺库、唯品会、1号店、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等平台。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