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对老师晒官职怎么回事_陈婧妍爸爸妈妈官职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2 11:23:37  

【家长对老师晒官职】孩子永远是父母最深沉的牵挂,每对父母都是从孩子呱呱坠地起,竭尽全力给予孩子最体贴细致的呵护。当孩子离开父母的身边,到陌生的学校环境求学时,父母们也是真诚恳切的希望老师能对孩子照顾些。父母爱子心切,无可厚非。

但最近火的一位妈妈就不同了,她不是言辞真诚的请老师关照自己的孩子。而是先晒出了自己家的“官谱”,然后“请”老师帮忙关照。经网友查证,这位妈妈的聊天记录属实,所提人员确实都有相符官职在身。

大量网友指出,这种晒家族官员的做法,是对老师的威胁。其潜在的意思是:我家有的是当官的,你对我孩子不好,就要你好看。这种看法有一定的道理,然而更可怕的是,这位家长特意晒出自己家人的官职,是要求给予孩子特殊的照顾。如果老师妥协了,对其他孩子公平吗?

普通人要求的照顾,无非就是让老师注意下孩子,上课是否认真下课是否合群等,及时跟家长沟通,但陈静妍妈妈的做法显然不止这些。孩子间有些小摩擦很正常,如果老师此时特殊照顾了官员家的孩子,对其他孩子公平吗?如果普通人家的孩子努力学习表现,但受表扬优待的总是官员家的孩子,会对普通人的孩子产生什么心理影响?

每个孩子都该被关照,每个孩子也都该平等对待。不能应为他们父母的职位,分出三六九等来。对官员的孩子特殊优待,就是对普通孩子的不公平,哪个孩子不死父母的心头肉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