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鉴黄师工资多少钱_声音鉴黄师审核什么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9:13:31  

声音鉴黄师工资多少钱_声音鉴黄师审核什么情况
 
目前主打“语音”的社交平台很多,在App store社交分类榜单前200名的APP中,纯主打声音社交功能概念的平台,就有50多家。
 
 
声音鉴黄师由此而生。和视频、图片鉴黄师相比,声音鉴黄师在鉴别涉黄涉暴的过程中,没有视频、图片直观,甚至不能依靠机器识别,只能靠人工听,从庞大杂乱的语音中揪出涉黄涉暴人员,行使禁言、封号等权力。
 
一家实时语音社交平台的涉黄涉暴内容监控屏。本文图片均来自红星新闻某语音社交平台声音鉴黄师团队负责人刘小静说,针对网络涉黄涉暴,不管是之前的网络视频直播和图片传播,还是现在的语音实时播报,每个平台都十分重视,聘用大量人员审核,且网监等部门也有专门人员负责,“目的就是要营造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