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赴俄花费超30亿怎么回事_为什么能花那么多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7:55:49  

【赴俄花费超30亿】虽然中国队缺席,中国人对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情领先全球。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携程发布《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在各国入境游客中排名前三甲,预计将给俄罗斯带来超过30亿人民币收入。

据统计,仅携程一家旅行社,今年世界杯期间有将近5000人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海外玩乐等产品赴俄旅游,是4年前巴西世界杯期间赴巴西人数的10多倍。

报告显示,从携程报名的旅游者来看,除了北上广一线城市外,6月12日才开通了直飞莫斯科航班的贵阳,也是世界杯期间球迷前往俄罗斯最多的城市。从旅游产品的人均费用看,世界杯期间消费最高的出发省份分别是广东、河北、福建、广西、北京、贵州、上海、河南、重庆、新疆。其中贵州人赴俄罗斯旅游人均消费15272元。

而从携程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订单数据看,世界杯期间,今年赴俄罗斯旅游的贵阳游客人数是去年同期的6.5倍。在全国各城市排名第18,比去年排名上升14 位。

从贵阳赴俄罗斯游客的客群特征分析可知,70,80后中生代是看球主力,90后00后年轻一族也占到三分之一左右。

同时,根据携程俄罗斯线路的报名情况来看,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海参崴、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格勒、喀山、萨兰斯克、伏尔加格勒是6、7月赴俄旅游最热门的目的地。10座城市中,有8座都将有球赛上演。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