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王小强化女妆赚钱为了给妈妈买房子【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6:50  

【男生化女妆赚钱为了给妈妈买房子】王小强是一名搞笑视频和美妆博主,拥有数百万粉丝。曾是售货员的王小强在2012年发了一条视频后,改变了他的命运,成为红遍网络的男网红,收入可观,也拥有了自己的淘宝美妆店。他可以涂上口红一秒变女生,就为了逗乐大家,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正能量。
王小强喜欢表演,从2012年开始边工作边在业余时间拍摄视频。2015年辞去工作,专职做视频,后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图为王小强在杭州租住的房子内,边化妆边录制视频
 
王小强认为男生化妆出门是基本的礼仪,也是一种礼貌的行为。因为没有人会喜欢男生满脸痘满脸油。当一个男生更注重自己的细节,就会更爱身边的人。化妆也改变了王小强的人生,从上传第一条美妆视频开始,他就得到了网友和家人的支持,尤其是自己的妈妈,不仅把他的女装视频转发给亲朋好友看,还加入了他的视频镜头里,甚至连80多岁的姥爷也加入了直播中,成为最高龄的博主
母子俩的美妆视频互动非常的跳脱有趣,王妈妈还开发了闭眼给儿子化妆系列,广受欢迎,也渐渐成了小有名气的网红。
 
在王小强里的短视频里,他经常化女妆。有人说他娘,但王小强说他并不会太在意,只要可以给别人带去欢乐和正能量就可以了。
 
“化女妆只是一种表达形式,也是我的特长,有特长为什么不去发挥呢?”王小强化的女妆也曾得到众多明星大腕的点赞和转发,为此积累了很多粉丝。
 
 
不过看似十几秒、几十秒的短视频,王小强往往需要花上一整天才能拍摄完成。当天,王小强带着助理一起化了八小时的妆,只为了最后拍摄成一个小视频。为了化妆,经常长时间呆在房间内,中饭晚饭就在家中叫外卖。
 
王小强作为一名美妆男博主,刚开始也不会化妆,化眼线手都在抖,戴美瞳更是“苦难”。王小强说他每次都要花近半小时带美瞳,眼睛都快戳瞎了。
 
为了让妈妈有无限的化妆品可以用,王小强就在淘宝上开设了一家美妆店,和网友交流护肤彩妆心得,“王小强同款”往往销量不俗,他笑称自己也是个带货博主。
 
成为网红卖家后,收入变得可观。很多网红都是买豪车买奢侈品享受生活,王小强说:没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前,我凭什么给自己买奢侈品?王小强用这两年赚的钱,第一笔大开销就是给家人买了房子,他也被粉丝称赞为最孝顺网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