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季!夏日气温骤降 市民穿大衣御寒【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3:39:29  

清晨出门上班时气温还很高,许多市民只穿了一件半袖出行;而到了下班时,一些市民不得不将棉大衣、羽绒服穿在身上御寒。5月22日,辽宁沈阳,受冷空气以及降雨影响,气温出现“断崖”下跌。

据天气预报显示,当日沈阳地区的最低气温为7℃,较前一日的气温有了一个明显的下跌过程。受阴雨天气影响,体感会感到更冷一些。

夏日的沈阳街头,一些市民又将棉大衣、羽绒服穿在身上。一些来不及换上厚厚棉衣的行人被冻得瑟瑟发抖,直呼:“太冷了!”。

据了解,此次降雨是当地气象部门组织的今年入春以来最大规模的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增雨火箭126枚,燃烧增雨焰条71支,有效地缓解了近期持续的旱情。

受此影响,沈阳以及辽宁省内多地的气温将有明显下降,体感温度较寒冷。

气象部门预报,5月23日沈阳早晨最低气温为7℃,午后最高气温24℃。冷空气过境后,气温将很快回升。

预计过后几日,在偏南风回归的情况下,沈阳午后最高气温强势反弹回升到29℃,算是回归到较为正常的状态。气温从7℃到29℃的变化差距很大,提醒市民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

  • 相关阅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