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宝宝因身体原因不直播 旭旭宝宝为什么不直播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6:32:09  

旭旭宝宝不直播了吗?主播这个圈子的更新换代速度和人员流动也是挺厉害的,能够坚持这么久的大神主播屈指可数。不过提到主播旭旭宝宝,想必有玩游戏的小伙伴绝对不陌生,他可是当下最火的DNF主播。旭旭宝宝在游戏圈带来的连锁反应可不小,不过最近却很少看到他直播了。
 
主播旭旭宝宝号称国服强化王,很多网友都很欣赏他的直播风格,他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坚持下来的主播。
 
说起主播旭旭宝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当下最火的DNF主播,旭旭宝宝的出现可以说带动了不少的游戏热度,其国服强化王的称号也一直流传至今。
 
人红虽然是好事,但随之而来的麻烦也越来越多,前段时间主播旭旭宝宝就因为与平台的合同存在纠纷,而闹出了不少的节奏,虽然现在双方已经和解达成共识,但这件事对旭旭宝宝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近日旭旭宝宝透露自己将退出直播圈,所以以后都不开直播了吗?
 
360截图20180515175247574.jpg
 
旭旭宝宝为什么不直播了?
知名DNF主播旭旭宝宝表示近期身体比较难受,直播两年多了,各种毛病,熟悉旭旭宝宝的粉丝都清楚,大旭一般都是深夜持续开播,不规则的作息时间,加上高强度紧张绷紧的游戏神经,久坐自然身体状况会出现对应的问题。
 
近日,旭旭宝宝就在直播中再度聊起了这个话题,在被问到合同到期之后会不会跳槽时,旭旭宝宝表示,合同到期了不是跳不跳槽的问题,而是还播不播的问题,因为自己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一年之后很有可能会退出直播圈。
 
以下为旭旭宝宝的原话:
 
我的合同还要再一年,合同到期之后我的身体还能不能播都是个问题,有人说还到期跳槽呢,身体始终是摆在面前的一个大难题…如果旭旭宝宝真的要退出直播圈的话,那对于DNF的玩家们来说真算是一个巨大的噩耗了,还是希望旭旭宝宝好好注意身体吧,争取多播几年给大家多带来一点欢乐。
 
所以快快养好自己的身体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