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测试公交卡功能 北京上海成首测城市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2:56  

3月7日上午消息,在最新的iOS Beta 4测试版系统中,部分代码似乎与北京和上海交通功能有关,或许中国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模拟公交卡功能已经在测试中。
 
除了Apple Pay服务之外,iPhone上另一种与支付有关的功能大概就是手机模拟成公交卡,目前此功能已经在日本、英国、美国、俄罗斯的部分城市得到了支持。
 
中国还只有广州可以用iPhone刷进地铁——实际应该算地铁方的功劳,在闸机入口内置个刷卡机启用Apple Pay付款,相当于用银联卡买票的过程。
 
在最近刚刚发布的iOS11.3 beta 4代码中有两行标注了 “Shangha/Beijing Transit Card(上海北京公交开)”,这似乎意味着,此功能不久后会扩展到北京和上海。
 
因为支付宝和微信这两个强劲的对手,Apple Pay在国内高开低走,苹果对公交卡功能的支持也一直没有进展,不知道是安全限制还是很与中国公交系统合作进展问题,反倒是三星华为小米等众多安卓手机都已经支持手机模拟公交卡。
 
此功能是非常多用户都非常期待的功能,希望在iOS 11.3中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测试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