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李蕊个人资料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微博照片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1:28  

来自北京的李蕊,今年29岁,之前是在澳洲留学,现在是在北京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担任总经理职务,主要负责学前培训,也是属于自己在创业,来《非诚勿扰》的舞台,李蕊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说话落落大方,面露甜美笑容,的确非常吸引人,感觉遇到了初恋。

平时的业余生活,李蕊可能喜欢玩一些比较与众不同的游戏,像什么“体感转转蛇”,都是比较劳逸结合的类型,工作中因为经常和小朋友接触,所以她的性格中也是非常有爱心的,具有超强的亲和力,朋友们也都觉得她是非常容易相处的。

其实李蕊的条件非常不错,长得漂亮颜值高,澳洲留学学历高,自己创业能力强,应该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白富美”,在加上性格非常好,相信生活中追求她的男生不会少,之所以选择来到这个舞台,李蕊也是希望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能够遇到一个真正可以交心的人生伴侣。

李蕊个人资料

年龄:29岁

来自:北京

生肖:蛇

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总经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