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庾峥个人资料三围身份体重微博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3 19:14:06  

来自广东广州的庾峥,之前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现在是在华南理工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是一位高学历高颜值的小美女,其实她还是一位知名的网络主播,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童颜巨乳的庾峥非常受欢迎,更是拥有一颗少女心,每次买东西都喜欢粉色,也希望自己呆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粉红色的。

作为一名90后,庾峥表现的朝气十足,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在做直播的时候,她会将直播间布置的粉红粉红的,她现在是花椒直播的主播,一直也是百万赢家通道的小粉丝,这次登上《一站到底》的舞台,庾峥也是信心满满,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在舞台上的庾峥有一些小作,但并不影响大家欣赏她的可爱,在答题过程中也和对手经过了多轮较量,虽然最终遗憾败北,但相信有不少人记住了这个身材不错的女主播,更是记住了她在答题过程中的表现,也希望庾峥从这个舞台上走下去以后,能够让自己未来的路越走越顺畅。

庾峥个人资料

庾峥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2972591950

来自:湖南

现居:广东广州

星座:处女座

专业:华南理工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