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元裳是富二代吗 一站到底罗元裳老公个人资料照片罗元裳是骗局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8:59:02  

来自北京的罗元裳,今年36岁,现在是在金融界工作,是一家私人理财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是一个雷厉风行的金融女强人,她在27岁的额时候就因为业绩突出,在香港渣打银行成为了最年轻的白金支行的行长,而且将这个支行带进了全球前十的行列,后来进入平安银行工作,担任私人银行超高净值部的总经理,主要负责的时候资产在一个亿以上的人群,给他们做投资规划服务,目前已经辞工,带着众多的八零后一起创业。

罗元裳是创办了国内首家独立的金融服务公司,在他的团队中,有众多的精英人士,基本都是有20年经验的金融学家、数学家、统计学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等等,据说这些人都是辞工了跟着她一起干,作为领导者,罗元裳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用自己的能力在金融圈子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其实辞掉高薪的工作以后,罗元裳自己的创业之路并不顺畅,和很多创业人一样,她也熬过很多苦日子,曾经连续半年时间失眠,更有崩溃到大哭的时候,但慢慢的从带着大家活下来,到现在已经带着大家好起来,她都慢慢的实现了,可以说她是一位创业道路上的女战士,她的坚持也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罗元裳这样一个高智商的女强人,的确展现了不一般的风采,在现场的决断也是嘎嘣脆,她的知识储备也是相当厉害,成功战胜多位对手,但遗憾的在第三位对手的时候败下阵来,虽然没站到最后,但相信罗元裳的风采应该现场的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元裳个人资料

罗元裳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838249609

年龄:36岁

来自:北京

专业:北京工商大学

职业:私人理财公司创始人兼CEO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