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南重回最强大脑原因 张梦南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女友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5:25:43  

原本张梦南已经算是离开了这个舞台,但因为何猷君的退赛,张梦南再次出现在舞台,更是战胜了数学美男刘星图,一时间张梦南复活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有的说张梦南的复活对其他淘汰选手不公平,也有说张梦南的确有晋级15强的能力,各种争议都有,而张梦南也成为了争议的焦点。

张梦南是毕业与北京邮电大学,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现在是一名程序员,可能这个职业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呆板、没激情、不浪漫等等,但其实张梦南并不能算是一个典型的计算机行业的从业者,她沉着冷静的外表下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相反,而且非常的自信老练。

张梦南从小成就就非常好,在2009年的时候获得了“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三等奖,在大学时本科和硕士都是学的计算机专业,这次参加最强大脑的线上测试就是他所在的小组制作的,因为对自己的脑力有自信,她也就随手报了名,更是从百强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现在的15强。

对于唯一复活者的身份,张梦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何猷君不能参加比赛,是三位队长将这个机会给了他,这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肯定,但自己很明确的没有制造黑幕的能力,繁花曲线的失利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在和刘星图的对战中,两人的差距很小,也是自己用实力赢得了胜利,

张梦南个人资料

张梦南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136135801

年龄:25岁

星座:射手座

专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

职业:程序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